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烟台大学志愿分享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各个社团之间的了解,加强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各个社团之间的合作,海洋学院于128日在综合楼310室主办了志愿分享会,机电学院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海洋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志愿服务开场白,在提及志愿服务宗旨时,同学们激情慷慨的发言带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机电学院李淑平更加具体地介绍了机电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有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养老院看望老人项目和少年宫生日会等特色服务项目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发言末,李淑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动情的故事瞬间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随后,药学院、计控学院、光电学院和建筑学院的同学们分别上台讲述了他们各自具有院系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校志协会长总结发言,他呼吁更多的人成为青年志愿者,壮大青年志愿者的队伍,更好的将志愿者文化传递下去。最后,志愿者们上台拍摄了合照。至此,志愿分享汇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汇给予了各个学院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同时,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提高了机电学院的影响力,为日后的合作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