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逐步形成良好学习风气,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23日在综合楼318室举办了“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团委书记王荣优,团委老师吕勇、纪全菊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评委和嘉宾后,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接着,现场播放各班级制作的微视频,展现了各班级的风采。随后,参与竞选的优秀班级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各答辩人分别从班级简介、班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对各自班级进行不同角度的介绍。其中,机182-1班答辩人张潇迪的演讲声情并茂,引得台下掌声阵阵。值得一提的是,机185-1班的答辩人郑兴振在答辩时说:“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他强调了凝聚力对班级的重要性,引发到场观众的共鸣。答辩结束后,团委老师吕勇、纪全菊分别发言。其中,吕勇从PPT的形式和内容两方面进行点评,并对19级的班委发出倡议,着重强调制度是班级建设的基础和保障,丰富的文体科创是班级的润滑剂。最后,主持人组织到场教师与参与答辩班级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给广大同学展现了先进班集体的良好风貌和优良班风,也彰显机电学院良好的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氛围,丰富了学院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的班级建设氛围,为学院的各个班级建设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