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党支部大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及预备党员自身素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1日分别在学院院馆320217以及318室举行第一、二、三党支部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张馨之、吕勇和纪全菊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包括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并宣读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对其入党的态度、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内的五项会议议程。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此次会议共接收2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党员同志分别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态度,展现了作为中共党员的优秀思想面貌。随后,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其中,吕勇向参会人员强调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告诫学生党员不要忘记坚持学习党的思想,积极了解党事国政,他希望学生党员们不仅仅将共产党员当作一个荣誉称号,更要当作一份使命,不忘入党时的誓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至此,此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党支部大会,为学院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学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觉悟与思想素质,有利于学院建设更优质、更有担当的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