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三批大学生校外就业创业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27日在院馆320室举办机电学院第三批大学生校外就业创业兼职导师聘任仪式,聘任来自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开隔离开关有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三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担任大学生校外就业创业兼职导师。院长马国清、团委书记王荣优、团委老师张馨之参加了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此次仪式由张馨之主持。会议伊始,马国清院长致辞,他对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就业现状、校友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企业导师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背景,与学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内容。随后,在场导师肯定了往届毕业生勇于钻研、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他们在企业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接着,来自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韩庆成代表受聘导师致辞,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探讨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方案,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企业组织的各类科技创新类赛事。最后,院长马国清为三位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第三批大学生校外就业创业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到此结束。

此次聘任仪式的召开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加强了校企共建,对学院完善应用型学科建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