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为了增强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让青年志愿者们更快的融入集体,更好的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10月19日在综合楼105室举办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四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们对彼此更加了解,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视频。随后,主持人李汀、刘峰、栾冠群、滕鑫上台宣布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才艺展示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陈尚飞、李官正等人带来的充满活力的歌曲串烧,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志愿者们依次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有优美动听的歌曲表演,还有搞笑快乐的小品表演,更有承担全场笑点的双人相声表演。节目间穿插的小游戏也让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值得一提的是,小品《白雪公主》的扮演者是一名男生,增加了更多的笑点,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四位主持人对本次团建活动做了总结。至此,本次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增进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友谊,使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院日后的志愿活动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