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团日竞标例会顺利开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为鼓励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学院团日活动的整体工作质量,引导学生开展高质量、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4日在院馆207室举办了团日活动竞标例会。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张艳玲及18、19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宣传部李华杰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以PPT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2019年上半年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材料及学子文海的上交情况,并介绍了各项考核的分数占比。随后,他从前期准备,策划书撰写、活动开展、后期材料整理四个方面详细的为与会成员讲解了申请院级、校级经典团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在讲到前期准备时,李华杰提醒各团支部负责人要提前明确团日活动的主题、开展时间及地点,统计好参与人数,为团日活动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接着,张艳玲讲解了校经典团日活动竞标的大体流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团日竞标的经验,其中,在策划介绍方面她提到,要重点描述团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详细介绍通过开展团日活动所达到的效果,进一步完善策划书,争取在团日竞标中获得更多的加分项,与会成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随后进入答疑环节,会议负责人认真回答了与会成员在策划书撰写等方面的问题。至此,此次团日竞标例会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各团支部明确了团日竞标的流程,有效的引导了学生团日活动的主题方向,调动了各团支部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高质量的团日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