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手牵手,心连心”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三走”的号召,顺应时代创新的合作精神潮流,培养机电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 11月11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爱life协会于青春广场开展了“手拉手,心连心”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外院爱life协会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表明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联系各位学生间的感情,大家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时刻注重安全。紧接着,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并划分小组。随后,全体成员在活动组织方的带领下,开展了“找钱”、“我画你猜”、“夹气球”等一系列游戏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关照,极大的展示了机电学子锲而不舍、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画你猜”活动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分工为表演者与猜谜者。表演者通过肢体动作的表演,将信息传递给猜谜成员,游戏中,各位成员密切合作完成猜词的同时,各位同学丰富的动作有趣搞怪,令活动现场笑点频出,营造了良好的游戏氛围。此外,在各种活动进行的同时,游戏落败的同学将带来才艺展示,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在一个团体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手拉手,心连心”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机电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团队的进取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