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团队长期围绕国家、山东省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智慧海洋等重大战略需求,针对智能制造领域(包括海工装备、智能仪器、智能机器人等)系统及其关键结构件的设计与制造、智能仪器分析以及机器人的智能控制等,形成了以智能海工装备设计技术、数字化核工业设计技术、工业机器人与智能仪器技术、特种加工技术为主的研究方向。近年来,主持承担国家、省部级、及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30余项,包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多个国家级重要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SCIEI检索30余篇,国家规划教材1部,申请软件著作登记权5项,获批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10余项,获市级以上科研奖励2项。

团队负责人:柴永生

主要成员:陈义保,李文卓,杨仁弟,李越,王卫忠,李茜元,张嘉滕,王昌辉,梁美,周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