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学院长于涛率队赴青岛科技大学取经推进专业认证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小组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对工程专业认证的认识,更好地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部署,3月8-3月10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教学院长于涛,率领机制系和车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骨干教师代表以及学院专业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到青岛科技大学参加2019年省属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考察组在报告会议上聆听了青岛科技大学韦殿华副校长、山东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代表认证工作经验交流报告,与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参与专业认证的领导与教师代表,就认证工作的具体做法、注意事项和相关问题的处理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并在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实验室。

通过聆听报告、考察交流,考察组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成功经验,既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也拓展了视野,为今后推进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车辆工程等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审核人: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