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机电学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202043日上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潘庆先率领考察队9人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交流,我院副院长于涛及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共7人出席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涛代表学院对计算机学院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计算机学院潘庆先副院长就计算机专业认证自评准备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来访目的进行了说明。于涛院长对其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解答,简要介绍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认证有关经验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机电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经过不断努力,尽管取得了些成绩但并不成熟,为计算机学院来学院进行交流对工作的肯定深表感谢,并表示愿意把机电学院团队的不成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经验,无私分享给计算机学院供其参考。 

随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专业认证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支撑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计算机学院潘庆先副院长对机电学院领导老师的解答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促进两院共同发展,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

 审核人: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