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要求,我院精准制定新学期党员发展计划,于415日在综合楼112室举行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小妮、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杨倩、曲季,机电学院优秀党员代表及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杨倩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并宣布开课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小妮带来主题讲座《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学习习近平对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吴小妮从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所在,青年人要有本领两个方面对此次开课仪式进行阐述,结合中国的近现代史,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与青年一代密不可分。讲座结尾,吴小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激励广大学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现场同学无不感同身受。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参加党课培训人员观看党性纪录片《那年那兔那事儿》,该片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永不言弃的决心。至此,此次开课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拉开了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的序幕,本期党课培训总课时计划约50小时,旨在通过主题讲座、观看视频、读书分享、公益服务等多种形式增强学生党性修养,引领学子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