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小组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解决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从而确立更加完善的培养方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9日,在机电学院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了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车辆工程系主任邢恩辉主持,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车辆工程系主任邢恩辉及系内其他教师就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学生就业方向以及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深度探讨,分析并研究了2017版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解决方案,并结合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初步确定了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初步确立了车辆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其次,针对专业培养目标,车辆工程系主任邢恩辉及系内其他教师对2018版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初步探讨,并结合工程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对培养方案的每一门课程的设置安排进行了详细论证。会议最后,邢恩辉主任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部署。他强调: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大家应在具体教学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站好教学工作的每一班岗。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确立了更加完善的培养方案,为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道路。

审核人: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