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体导师会议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做好考试周及寒假安全工作部署,1214日,机电学院于院馆218召开导师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党总支副书记刘举及全体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考场纪律、安全工作、学生心理问题等多个议题展开。会议伊始,刘举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避免学生在考试,通过班会的形式教育学生,提前进行复习,以最好的姿态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开展经常性的谈话,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等情况。此外,学生的心理健康方面,刘举谈到,学生临近期末学习压力较大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学生出现心理问题,他建议各班导师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心理咨询室、学校心理指导中心预约免费心理咨询等途径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最后,唐斌进行总结发言,并具体讲解了学业规划网的导师审核等问题。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此次导师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班级导师责任意识,还细化了学生工作的部署与落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