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第五届环校越野赛顺利举办
作者:曲季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体质,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122日,2018年烟台大学大学生第五届环校越野赛于三元湖升腾广场举行。本次环校越野赛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越野赛流程及记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环校越野赛分为男子6000米组和女子3000米组,来自18个学院的352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以升腾广场为起点,越野路线覆盖整个北校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奋起向前,越野赛角逐就此拉开。虽然天气寒冷,但健儿们仍沿着既定路线一路向前。路边的观众满怀热情地助威、加油,鼓舞着场上的每一名运动员。尽管路途长,但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毅力努力奔跑,坚持不懈,直到终点。志愿者们在各个转弯路口为运动员引路、加油助威,尽职尽责地维护现场秩序,他们的热心服务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暖意。随着比赛的进行,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来自法学院的王美娟以131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随后,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李霄以2058秒的优异成绩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最终,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最佳男子团体奖、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荣获最佳女子团体奖。至此,本次环校越野赛圆满结束。

本次环校越野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磨砺了大学生的顽强意志,进一步掀起了“阳光体育”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