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汽车摄影比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培养同学们对汽车的热爱之情,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420日至426日通过线上比赛的方式召开了汽车摄影比赛。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之前,汽车创新协会宣传部通过QQ、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对本次比赛进行宣传,并鼓动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参加摄影比赛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参赛的作品至邮箱,此次比赛旨在记录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汽车故事。在参赛作品收集完后,负责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整理,并进行初步评选。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和反复鉴赏,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入下一轮公众投票,由所有同学在公众号进行投票,过程结果完全透明公开。每个人上交的参赛作品不论从风格还是拍摄对象上,都各有千秋,表现了学生们高超的摄影水平和对汽车细腻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作品《镜中的夕阳》就是选择从后视镜的角度镜像黄昏美景,将汽车与风景完美融合,给大家一种视觉享受,向大家展现了生活中的美。最后,康泽建、向梦娇、王艮一等六名同学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拿下此次比赛的奖项。至此,本次汽车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汽车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和鉴赏的机会,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为以后的学习和进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