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27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曲季、张馨之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四部分展开进行,即观看主题教育宣传片、学期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先锋示范岗设岗动员。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主持人对本次会议做出会议发言,说明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流程。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各位同志认真观看影片并做好学习记录。紧接着,党支部进行本学期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评价,并对现阶段学院或者支部工作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张文涛说道:“完成党支部的工作是一件负有责任的神圣任务,党支部成员应该在实践中掌握本领,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经验”。之后,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支部成员提出意见,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听取意见。随后,由申请党员先锋示范岗的优秀党员发表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对新党员进行设岗动员。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更好地体会要成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担当,并在实践中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同时,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为今后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