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丰富校园生活,普及汽车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普及汽车文化,提高学生对汽车知识的兴趣,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21日至121日举办了“丰富校园生活,普及汽车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学院19级对汽车文化感兴趣的新生以及汽车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汽车知识讲座、汽车文化宣讲会、汽车演讲比赛三个部分。车协成员在活动前期大力宣传,赢得了19级同学的广泛关注。在汽车知识讲座中,车协兴趣小组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大众汽车的品牌和文化发展”、“谈跑车”、“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等五个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汽车知识的见解,其中协会主席刘鑫表示,大一同学差距小可塑性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汽车演讲比赛,以此来不断磨砺和提升自己。在接下来的汽车文化宣讲会和汽车演讲比赛中,19级同学认真聆听汽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汽车演讲比赛,体现出对汽车文化极大的兴趣。最终,六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丰厚的礼品和奖状。最后,车协兴趣小组康泽建对汽车文化主题活动进行总结概述,他指出,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校园文化,体现学院特色,宣传汽车文化,锻炼相关能力,促进同学交流,并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汽车文化知识,一同进步。至此,本次汽车文化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汽车文化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汽车文化和历史等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汽车知识的热情,为学院以后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