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员先锋示范岗交流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员在实践中增强责任与服务意识,为广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1127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院馆召开党员先锋示范岗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张馨之、曲季和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就党的理论学习进行了思想教育。张馨之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国家思想发展潮流,通过积极观看学习强国教育短片来丰富自己的思想储备。随后,由申请党员先锋示范岗的优秀党员发表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其中,申请心理互助一岗的党员高英豪在发言中提到,互助会的原则是只作引导与分析,而不强加思想于他人,不替他人做决定。他还邀请班级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在考研、就业和考公方向有所成就的学生典型,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作出发自内心的真实选择。最后,会议主持人上台做总结发言。至此,此次党员先锋示范岗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此次党员先锋示范岗交流会,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另一方面对于推进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建设,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