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了增强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互相了解,加强志愿者团队的协作能力,提升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于121日在凤凰山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学院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春广场小游戏和徒步攀登凤凰山两个部分。首先,志愿者们于青春广场集合,经过简单的分组后,志愿者们围成一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兔子舞,在随后的一元五角、纸杯传水、默契纸牌等趣味游戏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在欢快畅玩的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紧接着,三组志愿者分别沿三条路线徒步凤凰攀登凤凰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登山过程穿插了景点打卡项目,志愿者们根据隐藏任务在路牌下合照,依照图片寻找相同的景点拍照打卡,为登山活动增添了乐趣。活动最后,三组志愿者于凤凰山顶的凤凰阁前汇合,将自己的感想写在一张纸条上,放入气球中并互相交换。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志愿者们认识到团结协作二点重要意义,为日后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各项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