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荧光青春季•夜跑双十一”主题荧光健身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大学生拼搏精神,锻炼健康体魄,20191110日,由烟台大学领跑者协会主办,烟台大学各学院承办的第一季“荧光青春季•领跑双十一”主题荧光健身活动于烟台大学国防生训练场进行。机电学院近百人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了国防生训练场,被分为两组后,一组人负责检查夜跑路线,另一组人负责向参与者分发荧光物资。在工作人员们积极的筹备下,活动于630分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做好了热身活动。随后,由机电学院王政同学给大家带来一首《这城市风总是很大》,调动了大家的激情。紧接着,夜跑者被分成不同队伍后正式开跑,拿着旗子的成员跑在前面,队伍的成员紧随其后。其中,机电学院的队伍整齐有序,虽然夜跑过程中不时有人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同伴及时上前搀扶,并相互鼓励坚持跑到终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夜跑者们成功到达了终点。最后,赵梦雅同学、F3外援团、赞助商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活动举办方举办了现场抽奖活动。至此,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运动中去,在缓解了学习压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拉进了学生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更加健康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弘扬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