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使19级各班心理委员能够更好的发挥提高班内同学心理素质的作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9日在烟台大学国防生训练场开展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拓活动使由机电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两院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两院心理委员集合完毕后,本次素拓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进行了分组,每三人一组,每组必须同时有两院的队员。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夹气球”,每组队员都默契配合完成任务,促进了两院同学的交流。在进行“猜成语”环节时,第三小组用肢体动作描述自己组所分配到的成语“挤眉弄眼”,各种搞怪动作惹得全场笑声不断,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刚开始时两院同学们都很腼腆,以至于活动前期他们近乎是零交流,但随着活动的进行,两院的同学逐渐放下了约束。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每位心理委员都收到了主办方精心挑选的礼物。来自机191-3班的黎臻城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熟悉了自己院的同学,还认识了很多外院的朋友,大家玩的都很开心,我觉得很好。”

本次活动有效的调动了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培养大一心理委员的责任感,能够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开展工作,及时帮助自己班内同学解决心理问题,调整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