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爱我河山之养马岛徒步拉练”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协会成员的身体素质能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创新协会于113日在养马岛举办以“爱我河山之养马岛徒步拉练”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在南校门口集合统计人数并进行点名。集合完毕后,由主席刘鑫带领全体成员统一乘坐公交车到达活动地点。活动伊始,刘鑫对成员进行分组,采取比赛竞争的形式开启本次拉练行动。随后,四组成员分头行动,沿路和沿海两个方向前行,成员们相互较量又相互鼓励扶持。活动中后期,两个分组几乎同时到达汇合点,共同行进至终点才停下脚步进行休息。片刻的放松结束后,刘鑫带领所有成员继续前进,并在途中组织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拉练行进的过程中,主席、部长同成员们之间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使2019级新生在了解更多大学攻略的同时也了解了生活中的学长学姐。最后,所有成员安全登车并返回学校,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我河山之养马岛徒步拉练”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成员的身体素质,拉近了同学与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身在团体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重要性,为今后协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