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年科技创新类赛事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对各项科技创新大赛有更多的了解,发扬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11月30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08室举办了2019年科技创新类赛事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王林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和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并列举了一些我院学子的获奖情况。在组队方面,他说到:“急功近利者应远离,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他强调比赛获奖不是目的,重点在于它每一次带给你的收获以及实践能力的提高。随后,刘桂涛老师讲解了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他从科技类竞赛的含义、参赛过程和环节以及参赛的意义三方面出发向大家展开详细讲解。接下来,周玉兰老师讲解了历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比赛题目。最后,优秀参赛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向大家分享了经验,强调了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比赛现场的视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竞赛的兴趣。至此,本次科技创新类赛事动员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大赛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各项赛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未参加过大赛的新生指明了方向,为以后学院的科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