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青年说之“感恩2018演讲比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感恩意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至24日举办了青年说之“感恩2018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投稿和演讲两部分。通过前期各媒体宣传平台的大力宣传,得到了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最终征集来稿共计40余份。在对来稿完成整理后,评选小组对其进行进一步筛选,对上交作品进行评分,前16名进入决赛。在演讲比赛环节,大部分选手选择了脱稿演讲,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感情流畅自然,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打分细则对选手的演讲进行打分,并与初赛时作品的得分相加,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至此,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说之“感恩2018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机电学子抒发感恩情怀、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