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2018年“‘机’情绽放,‘朝’气相投”秋季篮球赛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进学院各年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20日至11月3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 “‘机’情绽放,‘朝’气相投”秋季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大一到大四的38支队伍参加,采用小组循环制和淘汰制,共进行了88场比赛。比赛期间,队员们团结互助、配合默契,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层层选拔,共四支队伍晋级,由机163班和机161-2班进行冠亚军争夺赛,机173-2班和机183-2班进行季军争夺赛。11月3日,决赛在东大活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首先进行的是季军的角逐,随着开局哨声的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两支队伍队员间以出色的配合及迅速的回防,展开拉锯战,制造了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啦啦队员们带来的舞蹈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赛则更加激烈,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现出各自非凡的实力,机163班以流畅的过人、三分球、投篮技巧拔得头筹,162-1班也抓住机会奋起直追,比赛不到十分钟,双方的惊人实力引起观众掌声阵阵。最终机163班以82:52的比分夺得冠军,机162-2班获得亚军,183-2班以70:57赢得比赛获得季军。至此,本次机电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机电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教育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