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在院馆207室、218室等四个分支部点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到场。

会议伊始,各党员就“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随后,党员发言讨论了身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主要表现形式、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期限等方面的内容,其中,学生党员郭志奇结合身边以及网络中出现的实例指出:“学生党员应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切实为机电学子解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问题。”他的讲话引起了与会成员的思考与讨论。最后,由党员代表向与会成员介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生平事迹,并谈到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在座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发表感想。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使学院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