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传承榜样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交流会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以及山东省组织部下发的《榜样3》专题节目中反映的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14日在机电学院院馆218室、207室以及综合楼402室分设三处分支部点,组织本科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榜样3》专题节目的学习。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以及一个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观后,各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精神,争做优秀党员”座谈讨论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应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讨论会期间,学生党员赵永铭谈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政党不能没有标杆,我们要虚心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她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的认可,随后,各党员陆续结合身边现象发表自己观看视频的心得与感触,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优秀的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各学生党员将于19日上交一篇学习心得记录自己的与会体验。至此,本次《榜样3》主题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帮助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从榜样身上汲取信念、奉献、职责等力量,反思不足、及时改进,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