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员先锋志愿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学子风采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9月2日,机电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党员先锋志愿迎新-对接班级”活动,王瑞强、肖洋、郭志奇、张硕等优秀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机电学院新生接待场地按照专业共分为了四个区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新生排队拥挤的现象。并且,在新生接送路途中,不仅有志愿者同学还有数名党员往返于报到点与宿舍之间,积极引导新生与家长,并耐心地接受咨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迎新期间,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他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新生解决初来大学的迷茫,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解决他们的各种疑惑,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负责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同学一起随时随地为新生同学介绍。截止926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机电学院学生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面貌,获得了新生家长的赞许和肯定。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机电学院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树立良好的形象,便于日后新生工作的开展。